今天去考了駕照

還是情人節去考呢

真是畢生難忘的駕照日

一開始的筆試

比考指考跟大學裡的考試簡單多了

好久沒有選擇題的日子(泣)

沒多久我就早早交卷了

沒想像中難~而且沒考法條

害我之前狂背XD

不過這樣也好

等待成績筆試只有一人沒過

其餘人到路考先練習準備

媽媽原先以為我很緊張

誰知我壓根兒不緊張

我覺得這比查成績考指考還輕鬆多了

只是因為練習的時候很多人

我怕被笑

怕人家說我騎的很肉腳

再加上後面緊跟有人練習

所以我整個練習亂騎

直線七秒騎超線還都只偏右邊

連媽都快看不下去替我倒抽一口氣

不過等到真正路考

其實還蠻多人被刷下來的

大部分都在直線七秒

一個秒數不夠其他人多半踩線或腳放下

少數幾個是在紅綠燈行人那裡才失誤~很可惜......

男生大部分平衡感超好的幾乎都過

還好我最後一個考不必擔心被人笑

結果沒想像中糟一次過了~喔耶

連我媽都差點要被我嚇死......因為她看到我練習時信心失去大半

女生有一半都被刷掉好可怕......有些是給一次機會才過關

而且在考試時因為是綠燈

我毫不考慮馬上採油門衝啊~我依稀聽到我媽還說

騎慢一點啦

可是那是綠燈咩~當然快衝啊

難不成還等到紅燈喔?哈哈

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路考

順利拿到駕照擺脫無照駕駛的日子啦

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到手

順便一提我們家的重型機車還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ng13 的頭像
    yiying13

    FrEe sTyLe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