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荒廢網誌的結果就是
讓打廣告的來亂ˋˊ
通常對於廣告我是見一個殺一個
不過那位留廣告的~還請多加注意詞彙!!!
因為那篇廣告文大概文意是:反阿扁,然後祖國萬萬歲之類的
但是一方面我看到這廣告不討喜外
詞彙上還用了直接的國罵(用國罵還高喊祖國萬萬歲好像也很矛盾齁?!)
所以我現在刪掉了......
拜託我不想這些廣告充人氣!!!!!!!

今天天氣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最近生活很平淡這大概就是大四的寧靜吧
雖然日子平淡但是我很喜歡
多了很多自己的空間
我想人都需要獨處吧~能傾聽自己的內在
多花一點時間留給自己
對我來說我一直有著這樣的堅持
因為我覺得有必要性

平淡日子所以也沒什麼好寫
如果要填補這部份的空缺
大概又是影視文吧:)
夏季的Buzzer Beat,Dandy Daddy,call center都還沒寫呢
找個時間寫完~不然都會被我拖很久
好一點會千呼萬喚始出來
差一點就拖到最後不寫了
人的通病XD

課程上也大致是這樣如此這般
也沒什麼好概括說明的
就先這樣了............都說是murmur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ng13 的頭像
    yiying13

    FrEe sTyLe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