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1 
原本在五月時,只見光禿禿一片
我還跟大王說該不會是枯死了吧........
結果過沒多久,見識到了生命力的旺盛
覺得比去年開的茂密
只不過這張是我在經過幾場雨後才拍的
但幸好阿勃勒沒有被雨水打落太多
我覺得它是一株很漂亮的植物,不愧是泰國國花
花朵垂垂向下,如果摘一些插在透明玻璃瓶裡就很好看
地上有殘留的花朵,只不過學校種植不夠多
要營造黃金雨可能還有待加強喔XD
背景是紅樓,很搭
隨手拿起相機拍拍,才知道原來學校也可以這麼美
關於阿勃勒的簡介請按
------------------------------------------------------------------------------------------------------------------------------------

10.05.31 Graduate
終於也走到了這一天,對這間學校從陌生到半熟悉?!
雖然說6/5才是畢典,不過拿到學士服後有種很奇怪不太真實的感覺
雖然我大三大四活得很渾渾噩噩
畢業對我來說好像就是那麼回事吧
可能在人生的求學階段來說,對我而言的那些畢業就是這樣
沒有傷感,反而是好聚好散
雖然在大學這次裡除了幾個我會特別想念

那天聽著體表會他們自己錄製的歌


覺得很有感覺也很好聽!!!
我好希望看體表喔不過現在應該是一票難求了吧XD而且當天我要畢典(冏)
真的要說花大的體表是我看過很讚的喔!!!
大三我有看過這裡的體表,我只能說還是不夠看~真的
因為光體育館就先輸了XDDDDDDD
anyway,一個結束代表著另一個的開始
希望都能昂首闊步,不留下一絲遺憾。
-----------------------------------------------------------------------------------------------------------

10.05.26
昨天真的還蠻好運的耶
對了3&4月的發票中了200元
頭一次在台南這麼久中獎
不然原本都覺得發票是在拿心酸的
然後因為貼紙還剩兩張加上39元就有一隻公仔了
剛好看到雀巢檸檬茶買兩瓶就有一張貼紙囉~重點是只花40元
比起原本規定要60元才有一張貼紙好太多了
而且因為中餐,我又買了個三明治吃,有達到60元的門檻
不過結帳心想應該小七很賊,只會給我一張貼紙而已吧
結果~她給我兩張耶(開心灑花

因為公仔不能選
所以要打開時,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後來打開是我喜歡的:)
其實我原本的第一順位是小丸子,但是但是........
為什麼卻配了把無用的剪刀!!!!!!!
那剪刀只適合三歲小孩剪吧而排的最後順位是永澤
可是考慮到實用度,永澤忽然間變成第一順位,小丸子墊底
整個風水輪流轉XDDDDD

永澤這款配訂書機真的有加分到!!!!
而且永澤的頭是會動的喔~如果不爽的話可以甩他兩巴掌
打開裡面還有附訂書針~還算頗貼心
拿來實際測試訂看看~也不錯用
真的是"文書報告,必備工具"
-------------------------------------------------------------------------------------------------------------------------

10.05.16
這天的晚上,有沒有試著抬頭看向夜晚的天空呢?
這一天有一個非常難得的天文景象喔!!
專有名詞就叫月掩金星
簡單來說就是,月亮會慢慢靠近並掩蓋右上方的金星
這個景象用肉眼就可觀測~
這個天文景象,感覺月亮在微笑而且旁邊的金星看起來像是個酒窩點綴著^^
如果錯過這次觀看的機會,就要等到2023年3月24號
----------------------------------------------------------------------------------------------------------------------------

10.05.02
特地趕在正好5/1和5/2的交會點傳簡訊
圖中兩張照片分別是正反面,這個花花邊框是沒有的喔
只是純粹幫這照片加個框~不要誤會..........
照片就是我卡片做好的模樣,之後再放到寢室
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
嘿嘿,我覺得若收到好朋友的祝福(還要特強調XD)
是一件很快樂又很令人感動的事
雖然我的手工作品,不能說很精緻很優
但是至少真心絕對真誠喔~ㄎㄎ
祝大王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