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結束了

雖然我喜歡下學期大過上學期來的多

但是也最令人難過的就是離別

在送舊時大四的都還沒哭自己早就有點不爭氣的偷哭了>///<

那種心被抽離的感覺其實有點傷心

給大頭的那份禮物在看到大頭時

其實也很想大哭~但是我隱藏了那層悲傷

因為大頭都沒哭了~我還哭多難為情>"<這樣到時候大頭還要安慰我就太over了

六月是個令人感傷離別的月份

偏偏我又是這個月份出生的

好令人矛盾

再過不久跟我的室友就要分開了

以後很少有機會能嘻笑了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打這些話的

但是我錯了

這是第一次跟不同系的人嘗試一起住

在住宿前我真的很害怕遇到壞室友

因為我完全對這不充滿任何期待

但是我很慶幸沒有這些事讓我擔憂煩心

每個人都相當善解人意

雖然他們都是一年級居多~不過跟他們相處來的很自然

還有人因此以為我是一年級的喔(挺)哈哈

室友說的一句話:我無法想像我們已經生活快一年了耶

對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馬上就要成為大三了~有點沉重的字眼

無論是生活作息或是興趣總有個點可以互相聊天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回憶

無論在外頭經歷了什麼不高興的事

我都覺得只要回到宿舍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再怎麼難過

也能很快的恢復

就好像美知留回到share house說的:彷彿回到這裡就安心了

真的真的~大家都是好人都會考慮到對方的心情和立場

我想我會很懷念安霓的娃娃音

每次她的同學來叫她起床

她的娃娃音真的好可愛唷>////<

很少有機會再跟宜婷聊著自己喜歡的日劇

還彼此交流心得哈哈問對方看了沒?互傳的動作笑聲充斥

勵穎要通勤真的很辛苦~大二課業很重要加油喔!!

舒鴻善解人意溫柔的舉動讓人揪感心~而且其實我發覺你也可以很high~哈哈多多展現喔

很多很多共同的記憶真的很難忘

看著門牌上的名字和名單

以後335不屬於我了~即將是個新數字的取代

但我希望接下來的335房客也能住的很開心

而大家只要看到335也能想起我們當初有的那些甜蜜時光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不在大小

即使是一個小幸福在你的心裡也能漾起一片大愛

雖然我這個人會有點隱藏自己的情緒

但是對於你們我真的有滿滿的感謝

因為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

讓我卸下了我心裡的那層厚冰讓我至少可以有一點點的期待

最後不知不覺的我想起了再別康橋

當然我篡改了內容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月亮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335

不知道接下來的室友會不會很壞?

我又開始擔心了>"<

但是我想把握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能夠相聚就是一種緣份~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想好好的把這份感覺深深的放在心底

我現在的感覺文字有時候是不能說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