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前幾日的大雨
但是呢天氣變炎熱了>"<
而且中午好熱~所以我就到了全家買涼麵吃
說起全家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句廣告詞
全家就是你家
而且對全家的印象比7-11還來的深
主要也是他離我家比較近而且以前高中搭校車時
等的很無聊或天氣熱就會先跑到對面的全家吹個冷氣XD
上了大學也有一間很方便的全家在校園裡頭
懶的走遠點買食物或是宵夜~這時全家真的是好伙伴呀~哈哈
還可以看到同學在打工~而且打的很稱職!!說他是全家代言人我想也不為過吧XD
好了以上這些都是開場白

要介紹的是全家一品涼麵
我選的是最簡單的包裝

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有兩包調味包~一個是芝麻醬一個是醬油
麵還蠻Q的吃起來很涼
在夏天吃一點都不覺得難受
這種輕便的涼食真的很適合夏天呀>w<
而且中午最熱~吃涼食多少可以消暑一下
味道算是清淡
因為我本人是重口味派
不過偶爾吃清淡一點也是不錯

不過這麼吃有點單調
然後會買最簡單的涼麵是因為便宜而且我可以回家自己加個料就好了
這個只有30元
我拿回家後~我順便去跟我家附近有賣雞絲肉飯的阿婆買些雞絲跟一個滷蛋
再加上我家的玉米粒跟小蕃茄
雞絲,玉米粒,小番茄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涼麵
滷蛋切成四小塊放入
這樣其實吃起來就不會那麼單調也蠻有料的了
哈哈當然我吃完這個再來一杯飲料就解決了一餐

在夏天真的很熱
太陽也很大
東西也會因為熱到吃不下
那不如就選擇一些輕食來代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