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吃的~
因為我老姊去台中
所以我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買洪瑞珍三明治
這在台中相當有名
ptt也有好多人團購買來吃
有名的程度不輸太陽餅喔!!


我姊買了三個給我
一個昨天晚上吃完牛排後又餓了拿起來嗑掉
兩個當今天早餐吃光了
而且我很好笑~怕別人吃掉
我還在塑膠帶外圍四面上用奇異筆寫著勿食用>///<
三個打開後是這樣

最左邊的是火腿三明治
中間跟右邊的都是起士三明治
只不過差別是麵包~一個是白吐司一個是全麥的
火腿三明治的包裝很特別有兩層
看到白白那層是一張薄油紙的材質打開還有一層透明的包著

三個大致上的外觀如這張圖

裡面的料都是薄薄一片
這張的圖是起士三明治
中間是起士片~兩旁則是蛋皮

這張是全麥的起士三明治因為有點壓到上面白白的是鮮奶油

在一般的三明治很少看到有人加鮮奶油的齁?
但是這些三明治雖然外表看起來單調但是吃起來味道很夠
所以不能只看外表XDDDD
而且它也是有美乃滋的!!
那可能就會有人覺得說這樣美乃滋又鮮奶油的不會很膩嗎?
其實我吃了兩個不會耶^^
其實我很討厭吃三明治!!!早餐店賣的三明治我很少有吃得完的
但是這個口感還蠻舒服的~讓人不會覺得膩
所以今天早餐連續吃了兩個~搭飲料一起食用很棒

不過不要對三明治抱存著太高的期待
因為它畢竟是三明治嘛~你總不能要求三明治像火鍋一樣美味
洪瑞珍三明治不會難吃而且是可以讓我吃得完的
而且吃了不覺得厭膩
比較不像外面早餐店的三明治口感
是沒有說有多好吃到要起來灑圈圈的那種但也不會難吃到爆
價錢還蠻合理的所以有經過台中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而且這三明治要冰喔!!不然會壞掉
但是我激賞的一點是即使冰了也沒有破壞口感
麵包也沒有感覺不好吃咬下去的感覺還是對的

這個夏天很熱可以吃吃看
而且我覺得三明治從冰箱拿出等大概五分鐘是比較好吃的
因為我吃第二個時已經有點不冰了~因為看電視看的太開心= ="
不冰的吃起來感覺沒有冰一點的來的喜歡
所以有點冰冰的吃再加飲料就很正點啦!!
而且這三個都是我吃完的^^XD
註明一下:洪瑞珍不是只有賣三明治~也有賣傳統酥餅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